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山西分公司精准复盘助推2024年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9 17:2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张晋 陈开源)3月26日,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山西分公司邀请国家电投集团山西公司营销中心针对2023年度电力营销工作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复盘,并明确了2024年营销工作思路,为公司高质量开展营销工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复盘通过对国家及行业政策调整、市场变化趋势、竞争态势等宏观分析,结合精密的数据和曲线分析等科学技术手段,对2023年度营销工作目标和完成情况进行对比分析,总结了工作中的成果和亮点,也发现了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针对本省用电量与外送电量持续下行造成电价低迷的趋势,提出了“合理签约中长期电量”“合理进行功率预测调整,有效提升电价”等保电价措施。

  下一步,山西分公司将加强与集团山西公司营销中心沟通协作,共同实现“提质增效”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市场调研,密切关注电价走势,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营销策略,以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增强企业效益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