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七台河供电公司:助力提升队伍素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2-22 17:20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洪新 报道  2月20日至21日,国网黑龙江七台河供电公司紧急救护法、电流互感器试验等培训班陆续开课,助力提升基层员工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 

  近年来,七台河供电公司紧紧围绕重点工作,坚持以专业需求为导向,规范、精准、高效组织开展员工培训,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支撑。该公司本着“实际、实用、实效”的目的,充分利用集中培训、网络大学、大讲堂、现场培训等方式,分层次、分专业、多形式开展针对性各类培训。该公司还利用冬季现场工作任务相对较少的时间段,积极组织开展冬训,培训范围涉及各部门、班组及供电所,提升了员工队伍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

  下一步,七台河供电公司将继续创新培训方式,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教学渠道,鼓励员工积极应用新技术、新手段,满足个性化学习需求,促进广大员工由“要我学”向“我要学”转变。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