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廊坊供电公司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1-18 16:0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怀宇 报道           2022年11月8日,在南赵扶新建110千伏变电站项目现场,国网冀北廊坊供电公司项目管理中心(以下简称“项目管理中心”)人员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积极调整施工工序,确保重点工程建设的施工进度。

  为应对疫情突发情况,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施工进度的影响,保证工程项目按时按量完成。南赵扶变电站施工现场实行闭环管理,建立严格的防疫管理应急预案,在施工现场配备防疫物资,设置临时隔离点。同时建立个人健康登记检查台账,定时测量体温、检测核酸,把握在场人员动向,减少人员外出流动,对于外来人员车辆实行提前报备加入场登记制度,力争做到严控疫情“无死角,防患于未然。

  同时廊坊市供电公司会同业务项目部,积极与施工单位进行协调,齐心协力多措并举,及时组织现场人员合理调配现有物资,协调物料进场,在注重防疫、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调整施工工序,努力推进施工进度,争取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