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安亮丽众源电力设计院:书香国网 一起向未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0 17:0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南美丹 报道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为了提升女职工文化素养,展示女职工巾帼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4日,西安亮丽众源电力设计院创新活动方式,为职工素质教育搭建平台,开展“书香国网・一起向未来”女职工主题读书活动。

  本次读书交流活动中,女职工们围绕自己阅读的书籍畅所欲言,和大家分享读书的快乐与感悟:有的讲述感动中国人物张桂梅的先进事迹;有的分享《孩子的成长源于模仿》讲述自己孩子的成长细节;有的分享最近热播电影《隐入尘烟》,深情讲述像麦秸花一样淳朴平凡的感情;还有的推荐自己读过的好书《给孩子点赞的“When”“Why”“How”》《沈从文生活美学》《愿你的生活既有软肋又有盔甲》······她们解读文本,阐述观点,畅谈体会,分享感悟,用如沐春风般的语言娓娓道来,通过情感和声音诠释文字背后的精神力量,浓郁的书香在活动现场蔓延。整场读书分享活动充满轻松温馨和感动,每一篇分享都触动着大家的心灵,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书籍的魅力,展示出新时代女职工的风采!活动结束后,女职工纷纷表示:“读书不仅可以拓宽知识面,还能提高自身修养,让大家养成爱好阅读的习惯。”

  下一步,西安亮丽众源电力设计院将持续开展读书分享活动,通过搭建读书平台,弘扬传统文化,传播家国情怀,积极营造学习知识、钻研业务、共同交流、相互启发的良好氛围,在享受学习成果的同时,提升全体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能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