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图们市供电公司:严格组织程序 规范党员发展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01 17:3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孙东禹 报道 近日,国网图们市供电公司又一批新党员光荣的佩戴上了党徽,在党旗前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为保证做到高质量的发展党员工作,该公司党委始终将“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作为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方针,不断规范、加强发展党员工作,坚决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该公司党委严格贯彻《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落实发展党员流程、合理控制党员队伍规模,按照慎重发展、均衡发展的要求,坚持有计划、有步骤发展党员,科学稳妥地对发展党员总量和结构进行调控,确保党员队伍保持适度规模。同时在入党积极分子的推荐确定、培养教育,政治审查、公示、转正等环节上坚持政治标准,规范程序步骤,严把审核关,坚持全面衡量、严格审查、好中选优、质量第一的原则。从根源上防止“重数量轻质量”倾向,杜绝“带病入党”,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切实维护发展党员工作的严肃性。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