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筑牢班组技能基础提升工作质量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09 13:16

  国电力新闻网讯 为使年轻员工可以尽快地熟悉和适应自己的工作岗位,熟悉掌握工器具使用方法,提高业务技能和作业效率,确保安全生产,8月3日,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开展了工作现场大讲堂,对带电作业遮蔽用具导线遮蔽罩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安全措施等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学习,为班组带电作业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根底。
  在本次班组大讲堂中主讲人孙泽东,为让人员把本次所学内容学透彻、学扎实,分别从导线遮蔽罩的制成原理、在配电电力设备上带电作业中的适用范围以及遮蔽罩的分类做了详尽的讲解,通过理论讲解、动画学习、现场示范等多种教学,从“传、帮、带”三方面入手,不断提高人员业务技能水平。
  在班组建设工作的指引下,为达到提升班组整体业务素质的目的,及时将自己的短板找出来,哪里不足,我们就补哪里,从而有了清晰的奋斗目标,明确了努力的方向,苦练自己提升自我。
  检修工区负责人对本次大讲堂进行了点评,要始终牢记“不出问题是硬道理”,深刻认识“饭碗意识、生存大计”,严格落实公司“五问四严三抓”管控要求、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在努力学习业务知识的同时,要增强事业心和责任心,脚踏实地、不畏惧困难,全力以赴完成公司赋予的每一项任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