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以案说法——电网企业民法典普法》出版发行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05 17:05

  国能源新闻网讯  2022年7月,由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编写的《以案说法——电网企业民法典普法》已正式出版,由国能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发行。

  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充分结合“八五”普法规划全面实施的重要契机,结合自身现实经验,立足行业特色,编写了适用于全国电网领域的民法典普法读物——《以案说法——电网企业民法典普法》。该书聚焦民法典中涉及电网企业员工工作与生活的热点法律问题,通过还原真实、生动的司法案例,向读者进行释法解读,力求阐释好民法典的基本原则,同时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核心内涵。该书每一讲最后还配有习题测试内容,针对重点知识进行学习巩固,真正做到学好用好民法典。

  本书的出版是能源行业民法典普法工作的创新实践,让民法典真正走到了能源工作者的身边、走进了能源工作者的心里,让法治融入能源行业生产运营的全过程、各环节,在法治轨道上进一步推进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欢迎广大读者订阅,共同学习民法典!(韩馨仪)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