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上海成套院与佳木斯市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签署生物质绿能颗粒清洁供暖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04 16:3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谢伟 报道  629日下午,上海成套院与佳木斯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农业农村局签署生物质绿能颗粒清洁供暖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生物质绿能颗粒清洁供暖示范项目开启的第一步,也是意义重大的一步!这标志着上海成套院与佳木斯市实现精准对接,在清洁供暖领域形成深度合作的良好开局。上海成套院将全力推动示范项目落地实施,大力开展“秸能一号”生物质绿能颗粒撬装移动生产线的建设和推广应用,建立可复制推广的秸秆收储、燃料生产和消纳的全产业链商业模型,构建起一条生物质绿能颗粒产业链,推动当地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为佳木斯市推进清洁暖工作贡献央企力量。相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和密切配合下,未来一定能将佳木斯市打造成首个“零碳”地级市!

  佳木斯市具有30万吨散煤替代需求,涉及1000万平方米供暖清洁化改造,是生物质绿能颗粒落地推广的优选场景。协议签订后,上海成套院将携手吉电股份共同推进佳木斯清洁供暖示范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节约能源,减轻大气污染,对美化城市环境,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项目的先行示范也将为生物质绿能颗粒助力北方清洁供暖及实现散煤替代提供宝贵的经验。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