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方电网广西桂林永福供电局加强电费安全检查助力提质增效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24 15:4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曾德兰 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资金回收管理,强化电费资金安全管控,确保颗粒归仓。近日,南方电网广西桂林永福供电局认真贯彻落实春季安全大检查的工作布置,开展电费资金安全检查。

  检查主要以电价执行规范化、供电所窗口现金及充值卡管理,电费退款管理,电费销账业务管理为重点,抽查供电所电价执行情况,电费存入情况,电费报表的真实性、准确性,询问了电费资金安全管理的过程,查阅并检查了资金安全报表等台账,最后,对自助缴费机管理流程是否规范,自助缴费机开箱取现环节是否规范,是否建立自助缴费机开箱记录以及是否存在资金安全风险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供电所人员的资金安全意识,规范了资金管理,降低了资金风险,旨在推动提质增效工作上台阶。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