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湖北十堰竹溪公司开展劳模工匠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13 19:50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柯勇 报道  5月12日,湖北十堰竹溪供电公司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劳模工匠精神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理念深入人心,激发广大职工学习先进、追赶先进和争当先进的工作热情,营造职工积极学习“劳模工匠”精神的氛围。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郭承新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本次活动,先后在蒋家堰、汇湾、水坪等基层供电所举办,邀请了十堰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高智勇、2021年十堰供电公司劳动模范张晏云、十堰供电公司2021年度文明建设标兵马晓艳、十堰供电公司2022年一季度卓越十电人余志远、省公司2022年劳动模范何代武、十堰供电公司首届四级供服职工工匠柯勇等六位劳模工匠代表参加宣讲活动,他们通过演讲,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心路历程,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参会职工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对劳模工匠精神的理解和感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劳模宣讲活动,增强了对完成工作的信心,深刻体会到了劳模工匠身上坚韧、求实、勤奋、敬业、创新的风采,在今后的工作中做一个有心人,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专业知识,踏实做事、爱岗敬业,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梦想

  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郭承新最后在讲话中指出,本次邀请的劳模工匠分别来自不同的部门、不同的岗位,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工人阶级的先进思想,体现了劳模精神的传承和伟大,体现了忠诚企业,爱岗敬业的高尚情怀,他们所做的工作虽然是平凡而又普通的,但不同的是,他们把平凡而普通的事情和工作做到了极致,平凡而不平庸。希望广大职工要通过聆听宣讲,受到启发,学有榜样、行有方向、干有力量,要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觉行动和强大动力,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