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永吉供电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13 19:50

  国电力新闻网讯  510日,庆祝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国网永吉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员工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该公司号召公司青年员工紧跟时代前进脉络,有效激发团员青年忠诚履职的政治热情,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深刻领悟新时代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新时代国青年的使命,深刻领悟新时代国青年发扬五四精神的实践要求,深刻领悟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久奋斗,美好青春汇入火热实践中。

  大家纷纷表示要身体力行,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发扬团的百年精神,勇开时代新风,为公司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