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8 12:0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凤 报道  为全面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纪委通过筑牢思想纪律防线、扛起政治监督责任,把握正确舆论方向三项举措,引导广大干部员工严守疫情防控期间的纪律规矩,加强疫情防控日常监督,积极传播舆论正能量,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坚决筑牢思想纪律防线。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该公司纪委第一时间传达近期疫情防控相关文件指示精神,通过“新”中有纪钉钉群、线上“叮当答题”等形式,组织员工认真学习疫情防控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和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发放《疫情防控违法违规行为及法律后果明白纸》,提醒广大干部员工从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提高防控能力水平,杜绝出现责任意识缺失、无视上级部署安排、违反工作纪律要求等情况。

  主动扛起政治监督责任。该公司纪委紧盯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结合本地实际,灵活采用明察暗访、约谈督促、电话督导等方式,实践运用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指导书,加强日常监督。督促后勤、办公、安监、生产建设、营销、调控等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在接到配合满足提供新泰市谷里疫情防控隔离点的用电需求后,新泰市供电公司迅速响应,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到现场进行勘察,并在最短时间内确定好供电方案,为疫情防控隔离点架设专线,并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现场施工。该公司纪委提前介入、全程督办,全过程盯守在施工现场,精准有效监督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位,推动该公司为疫情防控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准确把握正确舆论方向。该公司纪委要求全体干部员工严禁擅自发布未经官方证实的疫情信息,甚至编造、传播、散布虚假信息或发表有关疫情不当言论,包括个人的微信,微博等渠道。监督舆情管控举措落实情况,坚持正确方向,引领舆论走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