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兰陵县供电公司抓紧抓实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5 14:5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龙海航 申勇 报道 自3月17日本土疫情发生以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国网兰陵县供电公司纪委加强统筹调度,全力抓紧抓实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该公司纪委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形势的判断和工作部署上来,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国家电网公司相关工作要求和省公司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3月18日以来,公司纪委办公室联合综合服务中心和办公室,重点对疫情防控严峻的芦柞供电所、神山供电所及城区供电服务中心等13个单位和供电所进行疫情防控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工作人员的防控履责、物资保障、消杀等情况,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守住守牢第一道关口,做到及时有效堵塞漏洞,确保一线员工人身安全。

  国网兰陵县供电公司纪委将继续加强防控措施落实检查,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