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科源集团明珠物业分公司多举措构筑战“疫”防线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1 14:43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石凯 报道 近期兰州出现新一轮本土新冠疫情,本轮疫情来势汹汹,呈现出了多链、多点社区传播和局部区域高发的特征。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连日来,科源集团明珠物业分公司坚决贯彻落实省公司和属地各项防疫部署要求,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构筑起防疫抗疫的坚强防线。

  当好抗疫“守门员”。访客进入办公区需严格落实“三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工作,如14天内到访兰外非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则需出示72小时内2次核酸。所有施工人员进入大楼必须提前申请施工申请单,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三码截图复印件,所有设备、器材必须经过门岗消毒处理,由施工申请部门安排专人现场确认接入。

  人员管控“定规矩”。紧盯疫情最新动态,及时跟进省公司要求做好中高危地区来往人员排查工作,组织全口径人员签订防疫承诺书,实施员工轨迹动态监测,宿舍采用微信群内接龙的形式每日清点住宿人员,全员保持工作地、居住地两点一线,禁止前往疫情高危地区及人员密集场所,非必要不出兰,每日统计全员行程轨迹存档。

  把好冷链“入口关”。严禁采购进口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冷链食品,落实进货查验记录和索证索票制度,确保冷链食品溯源渠道清晰,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库管员和厨师长验收食材时佩戴防护面具,穿防护服,禁止食材配送人员进入楼内,所有食材外包装必须消毒。

  消毒管理“出实招”。在坚持做好会议室、电梯、卫生间等公共区域消毒通风的同时,重点加强快递管理,禁止已购买的国际快件不得带进办公区域内,其余所有快递、外卖须在门岗进行酒精喷洒消毒

  当前,全球疫情仍处于大流行,国内多地出现疫情反弹,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科源集团明珠物业分公司将携手每一位“明珠物业人”共筑“人物同防”抗疫安全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践行“抗疫铁军”的使命担当,众志成城助力打赢这场漫长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