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吉林经研院创新管理学堂化身线上学习“加油站”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1 14:4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高垚 报道 3月16日,国网吉林经研院“创新管理讲堂”正式开班,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和政策解读培训。“创新管理讲堂”化身疫情期间线上学习“加油站”,为广大员工充电加油,锤炼抗疫好学风,战疫好作风。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当前吉林疫情形势,对防疫政策和防疫知识进行系统讲解。通过培训,对经研院严抓防疫工作,积极响应长春市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保障。

  国网吉林经研院举办“创新管理讲堂”,是落实公司“创新学堂”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对促进提高员工业务水平和在疫情期间做好职工心理疏导及职工关心关爱具有重要意义,经研院紧跟公司“1445”工作思路,落实公司“创新学堂”工作部署,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精心制定“创新管理讲堂”工作方案,培训内容根据征询的员工培训需求,内容包括制度、政策、专业管理知识等,由相关部门专门定制,在线培训包括视频、动画、课件等多种形式,在疫情居家期间开展系列培训,让员工了解相关政策、企业文化、专业知识,激发工作热情,提高专业素质,推动院实现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下一步,国网吉林经研院将结合工作实际,将疫情防控和作风建设年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不误,切实组织开展好系列培训,提高院的管理水平,促进工作质效和人员素质双提升。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