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兴化市供电公司入选“百强县”、“百强供电所”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21 14:43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余婧 报道 3月15日,从国网一体化电量与线损管理系统发布的2月份国网同期线损管理百强百佳评选清单中获知,国网兴化市供电公司以整体达标率96.35%的成绩,排名全省第21名、全国第50名,入选“百强县公司”;兴化市昌荣供电所以整体达标率100%的成绩,入选“百强供电所”。

  兴化地区受不锈钢工业和水产养殖等地区特色产业的影响,对季节性负荷感知较为敏感。2月份正值春节假期,售电量骤减至40%,较日常减少约1400万千瓦时;兴化地区售电量于2月7日开始缓慢回升,至2月15日各用户逐步进行用电恢复申请,期间分区、分压线损率波动较大。其中居民用电量增加约300万千瓦时,但因假期表计采集维护工作开展受阻采集、采集装置未及时调整三相平衡,台区不合格率降至98%,经济运行台区数严重受损。

  为积极应对春节后同期线损治理工作,争创百强百佳,发建部联合营销、运检积极开展各专项工作。营销部联合三新积极为各用户办理恢复用电申请,及时完成流程归档,并专人关注各用户电量的回升情况,由此判断2月底电量恢复的状况,并为附件部调整月度分区线损率提供科学的理论依据;同步营销、运检充分发挥管理部室作用,组织27个供电所线损管理人员进行理论线损集中办公,逐个核对典型台区,依据考核指标结合实际现状进行理论线损治理工作,核对数据一致性、完整性、合理性,确保数据归真、拓扑关系准确、技术降损齐头并进,稳步恢复同期线损管理工作。

  2022年兴化公司将持续优化线损考核指标体系,狠抓指标成效,打破专业壁垒促进专业协同,形成合力推进管理降损、技术降损齐头并进。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