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乌海市海金送变电公司物资管理翻开奋进新篇章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2-25 20:3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聂婷婷 报道  2022年,乌海市海金送变电公司为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推动物资管理方面持续稳健发展,在做好原有物资管理工作之时,同步开展好新扩展物资仓储配送业务,不断夯实基础管理工作奋力开创2022年工作新局面。

  乌海市海金送变电公司紧密结合公司实际,寻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员工要进一步认真巩固各自的岗位职责发现问题、排查问题、解决问题,以积极的态度细化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干好本职工作。排查问题的过程中主要针对存货物资台账与财务账核对不一致,存货入库、出库、退库手续办理不及时,以及企业盘点存货时发现在系统录入材料名称时模糊匹配,导致系统中存货名称与实物资产名称存在不准确、型号不符情况,要求相关人员每月与财务进行对账工作,并对存货每月进行盘点,及时更新存货信息;针对库存商品存在库龄较长的存货,以及盘点时存在待报废、盘盈存货等情况,要严格履行公司相关流程,及时对盘盈、盘亏、待报废物资进行确认。

  为进一步强化乌海市海金送变电公司物资管理职能,公司物资管理部进行了人员结构调整,更细致的明确了员工的职责及相关事宜;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要求对部门盘盈物资及报废物资进行相关处理,同时对年初盘点进行收尾工作,并做好资料留存等工作。

  乌海市海金送变电公司将紧密结合公司实际,以全新的姿态和崭新的面貌认真谋划、推进、落实物资管理各项工作,以积极有为的态度干好本职工作,细化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凝心聚力为节后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