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永吉县供电:强化绩效考核管理再创新提升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2-25 20:3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霞 李琳琳 报道  2月17日,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永吉县供电公司依据模拟市场内部考核及“六型”卓越本部建设工作要求,结合公司现行绩效考核机制、公司内部绩效管理基础、人员综合素质及信息化水平等实际,遵循“激活、赋能、改进、卓越”的绩效管理理念,对已有的绩效考核机制进行了全面分析、诊断,进一步提高绩效考核管理的实效性。
  绩效考核指标是以公司的整体业绩作为考评依据,对现有考核机制进行优化再创新。制定公司KPI指标体系,更好地突出绩效考核的科学性,全面梳理各岗位考核指标及细则,针对不同维度考核内容,差异化设置评价标准,从指标完成的“质”与“量”上精准考核。严格考核兑现,突出绩效考核的实效性,充分发挥考核结果的激励和鞭策作用,调动员工的责任心和积极性,做到考核奖惩有理有据,考核结果一目了然。通过优化绩效工资核定机制,让员工绩效工资与部门、个人考核结果“双挂钩”,充分体现了“多劳多得”的绩效考核原则,确保绩效考核机制发挥实效。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创新全员绩效管理和激励机制双轨运行考评方式,强化考评效果,发挥好绩效考核的“指挥棒”作用,从实处着眼、用实绩考量、以实绩说话,进一步提升队伍的执行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