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黄石供电互联网部(数据中心)启动班组安全生产作风整顿行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0 11:4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雅 报道  2022年1月12日,互联网部(数据中心)信通运检二班根据公司安全专题会议精神组织召开班组安全生产作风问题整顿启动会,班组全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了公司2022年安全工作会精神,并结合班组实际工作深入展开讨论。班组全体员工结合岗位职责,从工作态度、安全意识、劳动纪律、敬业精神、业务技能、工作作风、工作绩效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扬“剖析问题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达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目的。对照查安全工作中不明白的地方要及时搞清楚,发现工作现场有隐患的地方要首先整改好,并将整改成效纳入绩效考核,确保安全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据悉,本次班组安全生产作风问题整顿行动共分三个环节,一是专题学习安全制度,做到知责明责;二是严肃认真查摆剖析,深挖思想根源;三是言出必行抓实整改,切实转变作风。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