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长岭县供电公司:细化养老保险工作温暖人心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12 15:51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壁 齐小叶  报道  近日,国网长岭县供电公司在省、市公司的指导帮助下,完成了核对2021年退休人员企业年金在2022年应支付待遇的期数工作。

  该公司领导一贯对退休职工的相关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在会上指出退休职工的事无小事,要切实完成好退休职工养老金的相关事宜。长岭公司根据国家规定,实行企业年金补充性养老金制度已经有10年了,在此期间长岭公司始终秉承着精准核算、服务至上的理念开展企业年金相关工作。长岭公司将职工的企业年金以账户的形式存于保险公司,待职工到达法定退休年龄后对其账户的年金进行核算、发放。此次核算工作较之前服务更加全面、内容更加详细,一是核算前向保险公司提供退休人员身份证、退休审批表等基础信息进行核对,确保准确无误;二是根据账户金额以最合理的期数进行发放,力争算无遗漏;三是联系职工本人,向其说明年金如何发放,耐心为其解答疑问,做到服务至上。

  该公司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一如既往的完善补充养老保险的各项工作,不仅要办的巧,更要办的好,要让退休职工继续感受到公司的温暖,交出一份让人民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