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湖北黄石供电:深入现场督察 强化节前安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10 16:36

  国电力新闻网讯 202217日,为强化国网湖北黄石供电公司互联网部(数据中心)把好年终岁尾安全关,该中心纪检监督组深入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督促一线作业负责人和安全监管员履行安全监管职责。

  在枫叶山变电站敷设ADSS光缆项目工地,纪检监督组查看了安全工作制度落实情况和安全监管履职情况,并跟随安全监管人员现场检查了放光缆有关安全工作措施。

  检查后,纪检监察组对检查情况向项目负责人进行反馈,并对检查发现问题下达了整改通知,提出了整改要求,强调了有关安全工作措施的意见。

  纪检监察组强调,安全工作是安全生产的前提条件,没有安全措施作保障就谈不上安全生产,无论是一线职工还是安全监管部门的同志都要高度重视,切实把自己职责履行好,把制度和措施落实到位,共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在节前严把安全关,确保春节期间中心安全生产稳定局面。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