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冀北工程管理公司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07 17:17

国网冀北工程管理公司以“互联网+4+2+1”模式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齐振宇 报道  进入12月以来,国网冀北工程管理公司把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着力推进“互联网+4+2+1”模式,全面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

  充分利用“互联网+”模式,在公司公众号、内网、支部微信群等平台发布学习资料汇编、报道学习动态,宣传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以微信小链接形式下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小测”,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同时利用宣传展示屏,循环播放学习视频,推动会议精神不断走深走心走实

  “4”是通过“党委第一议题深学、中心组集中精神学、党支部广泛导学、党员个人自学”“四学”模式进行学习宣贯,以“党委书记带头讲、分管领导加深讲、支部书记巩固讲、党员代表自发讲”“四讲”模式广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任务教育,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刻骨铭心进头脑。

  “2”是指针对本部和工程现场不同工作环境,因地制宜、合理施策,以“一地一策”思路开展学习教育。在公司本部,组织开展主题宣讲、心得感悟分享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宣贯活动,不断拓展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在各大工程现场,努力克服线路长、人员分散的困难,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展学习教育,鼓励党员群众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职工对会议精神的认识体会。

  “1”是指始终坚持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公司和电网实际,深入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冬奥电力保障等中央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全面构建党建引领安全生产、质量管控、精准服务、创新创效、典型示范“党建1+X”工作体系,努力打造“有力量、有温度、有价值”的“三有”阵地,高标准完成了电网建设、经营管理等各项重点任务,确保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得到充分发挥。

  “互联网+4+2+1”学习模式,极大提高了学习效率,激发了全员学习热情,更好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工程管理公司各专业、各领域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