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萧山区供电:白色防护服里的“红马甲”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2-14 17:3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范金凯 报道“建春A1221线路检查完毕,确认无隐患!”12月8日,为确保萧山区龙湖春江天玺小区的封闭化管理和第二轮核酸采样供电安全可靠,国网浙江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红船党员服务队左彰、张翀奔赴抗一线,在该小区上级电源建明开闭所开展抗保电巡。

  12月7日下午,杭州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两例新冠肺炎轻型确诊病例有关情况,两名患者所在小区,龙湖春江天玺小区紧急实施封闭化管理。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闻讯而动,组织红船党员服务队开展抗保电巡任务。

  “那里我熟悉,我去!”“我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了,我也去!”刚刚结束工作的队员左濡彰和张翀得知这一消息,主动请缨后,立马在红马甲外面又套上了白色防护服,穿戴好防护器具奔赴现场。

  进入建明开闭所,肉眼观察,局部放电检测、红外仪监测,一些最细小的线路连接处也不放过,左濡彰和张翀对开闭所内7个开关柜开始了“事无巨细”的排查检测。平常十多分钟完成的工作,也在两人一处处、一遍遍的努力中,延长到了大半个小时彻底排查清楚。

  “我们会24小时坚守岗位,一旦发生紧急情况立刻联系我们,我们会保障好小区的供电,请你们放心!我们也想要贡献最大的能力,用我们力所能及的方式,去战胜疫情。”在确保设施万无一失后,左濡彰和社区人员说道。

  与此同时,为了保障员工及广大客户的生命安全,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进一步落实办公、营业场所防疫要求。供电营业厅营业人员积极引导客户尽可能以线上方式办理业务或者电话咨询办理业务,通过网上国网APP等线上方式进行办电,既减少了客户的往返,也能真正做到防控疫情和优质服务两不误。

  疫情当前,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坚决落实防疫各项规定,筑牢防疫“防火墙”,在保证优质服务的同时,切实保障疫情期间各个场所用电安全可靠。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