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家能源集团案例获评首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创新案例

来源: 时间:2021-12-14 17:3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戴雨露 报道 近日,首都文明办2021年度“首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创新案例”评选结果公布,国家能源集团报送的“点亮蓝灯 与星同行”关爱孤独症儿童案例获得创新案例提名奖,是国资央企系统唯一入选案例。

  “点亮蓝灯 与星同行”关爱孤独症儿童行动是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公司自2016年以来坚持开展的一项主题公益活动。该活动与北京星希望孤独症康复中心建立定点帮扶关系,以资本控股“1+1”公益社为平台,长期开展志愿活动致力关心关爱孤独症儿童。资本控股以定制化服务打造“专属温暖”,以需求侧管理点亮“绚丽星空”,以构筑良性公益生态护航“万千星火”,累计为100多名孤独症儿童提供公益服务,组织近两千人次参与公益活动,捐赠物资10余万元,获宋庆龄基金会“蓝灯使者”称号,多次在世界孤独症日公益活动上作为宣传典型,展现了集团公司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树立了集团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品牌形象。

  据悉,首都文明办在38家单位推荐的111个案例中,层层评选出创新案例奖15个、创新案例提名奖15个。2021首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创新案例主题鲜明、形式创新、贴近实际,充分展现了首都各基层单位广泛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活动的特点亮点,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视关心。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