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海拉尔输电工区召开2022年务虚会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1-11-24 11:3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艳梅 郑玉昕 报道  1115日,海拉尔输电工区组织召开2022年务虚会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21年以来工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深入交流探讨了下一阶段及明年工作的思路和重点。工区领导人员、管理中心各专工以及各班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十四五”开局,新征程开启,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统一思想、主动作为,加快推进现代设备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做实做强做优基层班组,夯实公司高质量发展基础。在会议上,王宝成同志提出2022年主要的工作思路是增加“三跨”线路登塔检查;工区党支部书记王瑞玖同志从“党建+”、工会、团青、外包队伍管理等八个方面提出要求,人员缺少问题可以通过增加设备解决,同时应加强新入职员工培训工作;工区主要负责人姜振岭同志从严格核心业务自主实施、推动大修技改自主实施、推进作业模式转型、提高班组建设质效、探索融合型班组建设、优化人员装备要素配置等十个方面强调立足安全生产新要求,以“筑基、细查、严控”六字为引领,打造现代输电运检·管理提升新模式,努力推动电网安全水平持续提升。

  本次务虚会的开展,紧密围绕工区整体工作部署,为践行公司战略目标及大趋势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2022年,海拉尔输电工区将继续健全机构机制设置、汇聚强大精神动力、压紧压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抓好明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长治久安、行稳致远,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和“一体四翼”发展布局,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推动公司全面深化改革任务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