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开展代理购电公告宣传

来源: 时间:2021-11-19 16:3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小雪 报道 “感谢你们!亲自送来最新的国家政策,对我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我们公司会抓紧时间研究制定下一步的用电规划。”新泰市明瑞化工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对新泰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市场二班班长陈荣表达了感谢。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关于进一步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的通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全面放开燃煤发电上网电价有序推进市场化改革的通知》。按照省、市公司统一部署要求,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大力宣传国家电价改革政策,主动服务辖区电力客户,积极为客户做好政策解读,有序推进代理购电相关服务工作。

  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代理购电相关工作宣贯会,对台区经理和综合柜员进行业务培训,确保为客户政策解读到位。在宣传告知工作推进过程中,采取多项措施。一是在公司辖区内19个供电营业厅广告机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省发改委相关政策要求和《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关于开展代理购电服务有关事项的公告》,并统一印制易拉宝进行大幅宣传。二是积极联系新泰市当地新闻媒体,通过新泰广电微信公众号和新泰电视台进行公告宣传。三是组织各供电所台区经理现场逐一走访告知高压工商业用户,进行政策告知和详细政策解读,对客户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四是通过台区经理供电服务微信群、朋友圈和短信形式对低压工商业用户进行广泛宣传和一对一短信告知。

  通过积极对国家电价改革政策宣传告知,客户对电价政策更加明确。高压工商业用电企业结合自身企业用电实际情况,自主选择直接参与市场交易,向电厂直接购电或通过售电公司进行购电,部分企业自主选择与电网企业签订购售电合同,由电网企业代理购电。公司将继续加强政策学习研究宣贯,做好客户购电新模式的服务支撑。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