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石城供电开展岗位轮训青年员工座谈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1-18 14:3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黄正军 张晓楠 报道 “这次多岗位轮训对我来说收获很大,理论知识与实践进行了深度的融合,自身的能力有了显著提升”。1118日获悉,国网赣州市石城县供电公司组织所有在岗位轮训的青年员工开展了一次座谈会。

  据了解,自今年91日起,该公司共选派21名青年员工,分成3组,分别在输变电工区、城区内的供电所和城乡结合部的供电所进行多岗位培养,此次青年人才培养采取非常规方式,所有轮岗学员在保持原岗位职责不变的情况下,选派至基层一线进行锻炼,往往都要“白加黑”“5+2”地完成工作,“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此期间,青年员工的素质有了显著提升。

  座谈会上,21名青年员工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上一阶段的经历、工作内容、工作感受及下一步的学习方向,纷纷表示这三个月的轮岗每一天都是收获慢慢,自身的进步日日可见,虽然辛苦,但是非常有意义。

  在互动交流过程中,与会领导认真倾听,答疑解惑,号召青年员工在基层要多动手、勤思考,静下心来,沉下身去,积极主动地向老师傅们请教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和掌握各项专业技术技能,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积累宝贵的经验。

  该公司主要领导殷切期盼青年员工珍惜来之不易的轮岗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好学善思、积极进取、勇于担当怀揣感恩之心,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发挥青年员工的聪明才智,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企业的发展建设中,争取早日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