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海拉尔输电工区开展纪检监督注重走新走心

来源: 时间:2021-11-19 14:1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纪宏蕾 报道 近期,多地出现疫情散发病例,输入性风险隐患突出,严格落实属地及公司的防疫要求,做好人员管控工作海拉尔输电工区开展“分散式”学习和“线上”学习,强化法律普及和作风纪律建设。

  班组学习筑牢思想防线。工区将“靠企吃企”专题纪律教育读本学习与班组安全日活动结合,领导参学,班组人员领学,学习过程中每名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开展分析讨论,做到吸取教训、警钟长鸣。

  “菜单”普法推进法制建设。工区在即时通和微信群广泛征求职工学法需求,根据收集到的反馈消息,工区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对反馈学习内容进行分析并安排,与人资部门沟通,积极联合,通过“国网学堂”推送课程开展全员普法学习,提升全员法律素养,引导本单位干部员工树牢法治理念,始终敬畏、持续警醒,崇法明责、爱已护企。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带领全体职工适应新型学习形式,形成全员、全方位学习的浓厚氛围,同时通过学习方式的改变,使班组员工发挥同级相互监督作用,在日常监督中发挥积极作用,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