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济宁市任城区供电为供暖企业用电“体检”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时间:2021-11-19 16:3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东海 报道  气温逐降,为保障辖区内供暖设备电力可靠供应,11月7日,国网济宁市任城区供电公司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供暖企业安全用电摆在服务民生的首要地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前着手,统筹安排,为辖区内供暖企业量身定制用电设备“体检”计划。
  该公司组织彩虹党员服务队为供暖企业排查安全供电隐患,对客户专用供电设备及供热泵站配电设施细致把脉,重点检查供暖企业单位线路有无老化、损伤,导线接头是否良好,有无过热等现象,做到知根知底,确保供暖企业用电设备“零缺陷”;认真听取供暖企业单位对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主动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叮嘱客户安全注意事项,确保冬季供暖供电充足。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