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黄石供电互联网部(数据中心):双节前“话”廉政 时刻守好“纪律”红线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15 17:0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915日,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国网湖北黄石供电公司纪检工作要求,牢固廉政防腐意识,切实打好节前廉洁自律预防针,黄石供电公司互联网部(数据中心)党支部开展节前廉政提醒学习教育。

  该中心党员干部们编辑微信短信向党员们群发,进行节前廉政提醒。同时告诫全体党员自觉防范,严守廉洁工作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头脑、不踩红线、不越雷区、不碰高压线,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此次节前廉洁提醒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了该中心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再次严明了制度执行,进一步坚守了重要节点不放松的意识,努力营造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