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内蒙古锡林郭勒电业输电处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13 09:2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尚佶 报道 9月7日上午,内蒙古锡林郭勒电业输电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生产运维楼6楼会议室召开。盟局督导组祁飞带队参加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按照会议流程,上届支部书记对三年来支部工作向全体党员作了汇报,全面总结支部学习引领、组织建设、廉政建设等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与会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全体党员怀着对支部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庄严、慎重地投下了自己的选票。投票结束后,在监票人监督下,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统计和宣布。刘少广、赵杰、于晓峰、肖占海、彭懋雅五位同志组成了共锡林郭勒电业局输电管理处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支部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新任支部书记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对参会领导以及广大党员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在今后工作中从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严明党的纪律等五个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助推盟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增砖添瓦。

  会后,盟局督导组对支部材料进行检查,并就支部发展、基础台账等提出意见和建议。支部书记、副书记表示将高度重视盟局反馈意见,把盟局要求作为今后工作努力方向,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