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电力签署江苏常熟整县屋顶光伏开发协议

来源: 时间:2021-09-14 09:0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宇明 报道 9月1日,在江苏省常熟市市政府领导见证下,中国电力与常熟市直属国资公司江苏江南商贸集团签署常熟市整县屋顶光伏开发协议。

  此次签约的常熟市位列“全国百强县”前五,经济发达,分布式能源市场潜力广大。根据协议,中国电力将与江苏江南商贸集团成立合资公司,统筹常熟市党政机关、学校、医院、村委会等公共建筑和工商业厂房的屋顶资源,整体、有序推进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同时与有意愿的乡镇、企业等开展新能源项目合作。

  今年以来,中国电力以“等不起、坐不住、加速跑”的精神,全面加快转型发展步伐。旗下单位常熟发电在中国电力部署下,提前瞄准常熟市整县分布式屋顶光伏项目,组织发展人员对常熟市各镇、村、产业园及128家企业进行了前期踏勘,并分别上门沟通,明确了合作意向。

  此次常熟市整县屋顶光伏开发协议的签署,对提升集团公司和中国电力品牌影响力,加快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工作具有促进作用,对助推中国“3060”目标在县域的落地具有示范意义。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