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繁昌供电:深化业务知识学习 积极备考供应链竞赛

来源: 时间:2021-06-18 16:5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冯荣国报道 近日,国网安徽繁昌供电公司员工积极备考由省、市公司组织的智慧供应链竞赛活动,目前已在由芜湖供电公司物资、人资及工会组织的选拔赛上包揽个人第一、二名及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为更好地开展公司供应链运营“巩固提升年”专项行动,激发广大物资从业人员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进一步推动现代智慧供应链运营管理,省公司于年初即开展了现代智慧供应链技能竞赛活动,包括技能知识考试和技能实操两个部分。芜湖公司也于3月份起开展了自主筹备智慧供应链竞赛工作,市县公司共18名专责参与竞赛选拔,拟从18名中择优选取3人参加省公司智慧供应链竞赛筹备工作。目前经过数轮考试选拔,繁昌区供电公司选手取得个人前两名及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并有一人成功入围省考3人名单。

  下一步,该公司将发挥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作用,确保供应链业务“应知应会”相关要求和操作规范落实落细,促进物资队伍整体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提升,力争在接下来的国网、省公司竞赛中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陈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