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陵供电:全面完成个税汇算清缴业务

来源: 时间:2021-06-18 16:51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郭靖  洪溶报道 近日,国网安徽南陵供电公司全面完成个税汇算清缴业务,比计划提前一个月完成。

  2021年是新个人所得税法实施后的第二个汇算清缴年,为确保公司员工能够及时准确享受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该公司高效及时对全员开展2021年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工作。为使每一位员工及时享受政策优惠,该公司结合税务机关相关文件制定了汇算清缴指导手册。手册内容主要包括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的基本内容及扣除标准、年度汇算清缴的主要内容、范围、办理时间、办理方式、年度汇算清缴的补税退税操作方法和流程等。为使在2021年发生大病医疗的员工及时享受政策优惠,该公司财务资产部联合党委组织部对2021年有大病的员工逐一电话提醒,及时享受税收优惠。同时,该公司为确保员工在汇算前“懂政策、会申报、能操作”,促进公司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高效推进,该公司提供电话、微信咨询平台,员工在汇算过程中任何问题,可以向专人咨询,此项举措有效解决了员工在汇算清缴时的“不清楚、不明白、不理解”的问题。

  目前,该公司181人已全部完成汇算清缴。接下来公司将持续加强个税政策宣传,既让职工依法合规纳税也要有效保障职工将减税红利精准入袋。

责任编辑:陈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