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罗源供电:微党课微分享 重温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信仰

来源: 时间:2021-06-11 15:30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霞 周军 报道 百年党史映初心、百年大党铸辉煌。为进一步开发有针对性、实效性的微党课,提升党支部书记的综合素质,6月10日下午,国网福建罗源县供电公司开展“信仰之光 红色故事”微党课分享会活动。

  分享会开始,大家一起欣赏视频短片《百年党史“辉煌历程”》,跟随镜头,一起回望这艘小小红船历经百年如何成为引领国的魏巍巨轮,重温这100年的历史长河中那些刻骨铭心、可歌可泣的红色经典和故事。

  接下来,六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庆祝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围绕党史、新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个方面,用PPT图片文字相结合的方式娓娓道来重温革命先辈走过的路,分享他们红色故事。每一个微党课作品都是经过精心准备、用心琢磨,聚焦一个要点,导向鲜明、事理清晰、短小精悍、通俗易懂,体现微党课“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的特点,具有创新性和可推广性。

  本次“微党课”分享会是该公司党委庆祝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聚力双满意、礼赞百年路”红色系列活动之一。分享会以“信仰之光•红色故事”为主题,旨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方式、学习内容,重在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答好新时代的“满意卷”,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王安琪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