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松原电力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5-12 10:06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圣强 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11日上午,松原电力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党支部到吉林省松原市博物馆史展厅参观学习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接受党的洗礼。

  通过讲解员对“星火燎原 岁月峥嵘”“艰难探索 风雨前行”“解放思想 改革开放”及“江畔新城 幸福松原”四个部分的详细讲解,使大家对国共产党在松原的发展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在党旗面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重温红色党史,全体党员深刻了解了松原地区的百年历史和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历程,增强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今后,公司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们的爱国精神、奉献精神,以史为鉴、以史为镜、以史为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郭志宏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