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黄石供电开展“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主题学习教育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5-11 14:1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正值五四期间,国网湖北电力黄石供电互联网部团支部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安排,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教育相结合,5月8日,组织团员青年走进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的主题学习教育。

  大家先后参观了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纪念馆、毛泽东同志旧居、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在农讲所纪念馆门前,团员青年们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通过实物展览和现场讲解,团员们详细了解了1927年农民运动的情况、讲习所的创办发展过程以及历史功绩。随后,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旧居以及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通过近距离的接触,更进一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对真理的执着追寻,感慨革命烈士在推进当时的革命斗争中所发挥的作用,并且对后来党的事业发展产生的深远影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团员们表示通过重温90年前如火如荼的中国农民运动历史以及中国共产党在武汉的革命史,不仅培养了他们的爱国之情、爱国之志,更带来一种革命蓬勃的精神。下一步,黄石供电互联网部(团支部)将紧密结合团青工作和团员青年实际,继续开展各类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团员青年们汲取革命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吴丽娜

责任编辑:陈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