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频道

国网甘肃电力联合定西供电开展“长征精神 电力传承”支部联建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4-17 14:53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滕喜全)4月13日,由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审计监管部党支部、国网甘肃定西供电公司审计监管部党支部联合开展的“长征精神 电力传承”支部联建活动,在甘肃定西市通渭县榜罗镇革命纪念馆开展,30多名党团员代表相聚在革命烈士纪念管前,向为民族解放和人民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鞠躬献花,缅怀英烈。

  活动中,党员佩戴党徽,现场气氛庄严肃穆,主要负责人代表全体员工向伟人敬献花篮,表达了公司员工对于革命先烈的尊敬与怀念。全体肃立,面向革命先烈纪念馆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深深三鞠躬,以此深切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寄托哀思。面向党旗,全体党员用坚定有力的语气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参观了纪念馆之后,一行来到了红军长征纪念馆核桃树下,倾听工作人员讲述当年的故事,大家沉浸在精彩的红色故事中,耳边似乎还回响着当年红军兴高采烈的欢呼声和鼓掌声。站在历经80多年风雨沧桑的核桃树下,树影婆娑,耳畔仿佛还回荡着“到陕甘革命根据地去”的伟大号召。在场的党团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实现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奋勇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以“重走红色地标,缅怀革命先烈”情景宣教的形式,在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接受教育升华的过程中,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下一步,两党支部将进一步开展“长征精神 电力传承”系列活动,通过党建联建,做好业务“传帮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把长征精神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活动成效体现在奋力推动公司一季度工作开门红,全面推进二季度攻坚创效取得更大成果上来。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