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频道

国网甘肃渭源县供电:廉洁微课堂 筑牢自律大防线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4-17 14:53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陈琳)4月9日,国网甘肃渭源县供电公司举办了一期“廉洁微课堂”。本次“廉洁微课堂”有效提升了该公司党员职工的学习兴趣,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今年以来,渭源县供电公司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不断传承廉德文化精神,引导干部职工形成“知礼、知律、知、知行”的思想自觉,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
  本次“廉洁微课堂”从弘扬优良传统、推进“力”发展、守好自律关口三个方面为发力点,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引导员工从廉洁文化中汲取养分,抵挡住诱惑,做到廉洁自律,推动“三不腐”机制建设。创新宣教形式,该公司党总支书记带头宣讲廉洁,以党课素材为基础,结合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等重要文件要求,通过集中学、联合学、交流学、实践学等方式讲授,确保每名党员接受触及心灵的政治教育。建立监督体系,结合本次微课堂,进一步深化了业务全覆盖、流程全管控、岗位全监督的“大监督”体系,强化纪律规矩执行,把对员工的监督和管理融入日常,清正廉洁的风气不断充盈。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督促引导员工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切实做到抓早抓小、常抓常管、长管长严,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位。
  下一步,渭源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倡导廉洁文化,营造浓厚的倡廉氛围,让更多的干部职工了解和参与到活动中来,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