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安全生产

内蒙古电力集团锡林郭勒镶黄旗供电信息通信班: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2-29 16:5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赵静)元旦将至,内蒙古电力集团锡林郭勒镶黄旗供电公司信息通信班工作人员走进信息通信网络机房为设备进行“体检”,这是该班组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的一个缩影。

  信息通信班工作人员早早来到信息通信机房,开始进行巡视,排查信息通信设备,利用机房动力环境系统检查空调、电源有无告警。在信息安全检查中,从内外网终端管理、防病毒软件安装、安全设备使用等方面进行认真检查,及时处理安全隐患,保障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此外,为了加强网络接入口的统一管理,规范计算机设备名称命名和IP地址的使用,信息通信班在各部门登记一名信息员作为本部门信息安全管理人,配合信息通信班维护人员建立了统一的命名规则,将计算机名与IP地址进行了一一对应。并定期对全公司所有网络用户信息进行深入排查、细致梳理,进一步加强分公司信息网络安全体系建设,为分公司核心业务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可靠的保障,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于彤彤

  校对: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