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安全生产

国网奈曼旗供电公司:浴“雪”奋战忙 供电人安全保电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2-28 17:07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张东雷近日,内蒙古迎来今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强降雪。大量积雪覆盖在光伏区、升压站区,不仅影响了运维人员正常通行,也对供电线路在低温环境下的稳定运行带来了不小考验。

  为将影响消除在最低程度,国网蒙东电力奈曼旗供电公司加强对极寒天气情形下,各供电所如何防范冬季取暖火灾事故、生活物资储备、高处作业、清洗除草作业、开车出行等,做出详细具体安排,提醒各单位负责人早做安排、早做准备。

  生产运营各区域,提前部署落实防寒防冻措施,组织各供电所对重点区域加强值班巡查,立即投入到战风雪、保安全、保发电的攻坚战役中,确保人员工作生活安全,确保设备稳定运行。

  各供电所全面检查设备,防止因降温造成设备损坏等事故的发生;优化防寒防冻措施,调节室内温度,提升防寒防冻监控力度;全面检查水管保温情况及车辆车况,确保员工在生活上温馨舒适,在车辆驾驶当中安全稳定。

  大雪风飞,天寒地冻。该公司员工将继续与风雪“共舞”,齐心协力,忠实履责,全力以赴做好安全保电工作。

  责任编辑:江蓬新

  校对: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