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安全生产

红兴隆供电公司:开展设备特巡确保元旦可靠供电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2-29 16:5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张婷)12月25日,国网黑龙江红兴隆供电公司开展线路及台区夜巡测温工作,对辖区内的线路、设备进行夜间特巡,确保线路和设备安全可靠,为辖区内元旦期间可靠供电打下基础。
  为做好元旦期间电力保障工作,该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备战。一是对保电设备进行全面梳理,制定详细的保电工作方案。细节细化到重点线路和台区,为电网平稳运行提供保证。二是全面加强线路、设备巡视力度,重点排查变压器有无重过载,对线路和设备接点等重点部位进行红外测温,发现开关、设备线夹发热等隐患及时处理,第一时间掌握线路及设备运行情况,发现缺陷、隐患,落实恶劣天气下应急防范保电措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提高电网应恶劣天气的能力。三是提早落实备品备件库存情况、抢修车辆车况及值班人员安排等工作,严防低温等恶劣天气造成的设备故障。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加大线路设备的运行维护力度,提高线路运行可靠性和设备安全运行水平,合理安排值班人员,抢修队伍24小时在岗待命,确保元旦期间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江蓬新

  校对: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