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安全生产

兰州倚能电力安全演讲助力安全生产发展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6-21 14:22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张世怡 李青容)“安全存在于我们生活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这样的比赛很有意义,以别样的方式让我们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甘肃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员工毛蕊说道。6月15日,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举办“安全有我 平安万家”党建+安全生产主题演讲比赛。

IMG_1988.JPG

  此次演讲比赛通过选手抽签决定演讲顺序,采用100分评分制,6名评委从演讲的主题内容、语言表达演讲效果、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和演讲时间等方面进行评定,根据最后的平均分决定比赛名次。参加比赛的17名选手有来自生产一线的员工,也有来自安全管理岗位的工作人员,他们都是安全生产工作的佼佼者和优秀代表,以身边的人和事为典型,围绕安全生产精选素材,用鲜活深刻的案例和循循善诱的讲解给大家带来一场深入心底的安全演讲,从各个方面诠释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深刻理解和感悟。

IMG_2007.JPG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语调铿锵、情感真挚的精彩表现赢得阵阵掌声,展现了集团公司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相互关爱、共保平安”的安全理念,营造出“关爱生命、安全发展”的宣传氛围。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最终评选出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为2家基层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

IMG_2090.JPG

  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全为了生产,生产必须安全,立足安全,是我们每一个电力建设者的心声和美好夙愿。希望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传播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增强“相互关爱、共保平安”的安全理念,促进集团公司安全稳定发展。

IMG_2290.JPG

  下一步,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将继续扎实推进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通过开展一把手讲安全课、应急演练、主题教育培训、隐患排查和反违章等系列活动,宣传国家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和集团公司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积极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浓厚氛围,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高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