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安全生产

大唐环境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6-20 15:2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范长丽)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职工安全素养,6月16日,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环境)在北京本部和南京办公区域同步组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人人讲安全 个会应急”,大唐环境将“安全生产月”活动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通过专题研讨、集中宣讲等多种形式,引导全体职工深刻领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大力营造“人人讲安全”氛围。

  活动现场,大唐环境领导干部职工在“人人讲安全 个会应急”条幅上签名,承诺将以实际行动履行岗位安全职责。活动现场围绕主题设置了多种宣传展板,咨询台围绕安全生产法规、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科普知识、应急救援典型案例剖析等内容提供现场咨询,并发放了相关宣传材料,为干部职工提供一个了解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平台。

  为配合迎峰度夏和防洪度汛工作的推进,活动现场还专门印制应急疏散与紧急逃生知识宣传册,向职工普及疫情防控、灾害预警、台风应急保障、通道疏散等相关知识,有效地提升了职工基本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氛围。

  通过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专题培训等专项工作,普及安全风险辨识方法,开展典型事故案例学习,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应急逃生实战演练,全面提升职工安全技能水平和应急处突能力,着力实现“个个会应急”目标。

责任编辑:高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