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安全生产

华电苇湖梁新能源公司: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6-20 15:2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朱雯萱)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安全生产特别是安全红线重要论述指示精神,苇湖梁新能源公司上下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结合安全生产实际,增强责任心,落实责任制,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积极营造浓厚安全氛围,促进安全生产平稳局面。

  苇湖梁新能源公司组织职工学习了13个必须、风险提示函、15条禁令、近期人身伤亡事故、15条硬措施等文件,该公司表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持续树牢安全红线意识,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另外,还组织人员观看了《生命的红线》《生命刻度》等安全警示教育片,教育片中聚焦多个安全生产事故,深刻剖析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分析经验教训,宣传党和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普及安全知识,强化红线意识,加深了大家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理解和认识。公司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

  通过安全月活动的持续推进,既提高全体员工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也切实保证“迎峰度夏”保供电以及各项工作安全顺利地完成。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