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围场县供电公司为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开“良方”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12 21:0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春学 报道 “有你们常态化上门贴心服务,厂里线路设备隐患无处藏身,用起来十分方便,生产成本也降了不少,真是太感谢你们了!”5月6日,围场县冰川冷藏保鲜库负责人赵子林对正在厂里开展用电问诊的围场公司围场镇供电所服务人员赞不绝口。

  针对小微企业规模小、没有专职电工,安全用电薄弱、用电能耗高的现状。该公司主动作为,多举措当好微企“电医生”,定期组织员工上门向小微企宣传安全用电,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手册,讲解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小窍门”。把脉小微企用电线路和设备,规范私拉乱接行为,更换不合格漏电保护开关、插座等,及时消除用电隐患。同时,结合小微企业用电负荷、生产规模等参数,有的放矢为其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开出“省电锦囊”,并提供技术指导,助其节能降损增效。
  春检工作开展以来,围场公司将优质服务工作主动延伸至小微企业,全面检查小微企业客户安全用电应急预案,用电设备运行维护管理、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指导和督促客户做好安全服务,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用电需求,帮助企业提建议,为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开“良方”,确保小微企业用电安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