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海伦市供电分公司:安全大讲堂 筑牢防护堤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11 16:38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宇 报道 “作业现场必须严格遵守安全和‘十不干’,一人操作,一人监护······”5月6日,黑龙江省海伦市供电分公司海南供电所所长王宏伟为全所员工上安全课。这是该公司不断夯实安全基础,规范安全管理,促进安全履责,扎实推进全员安全大讲堂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切实开展好全员安全大讲堂活动,使全体员工达到共同学习、共同提升、共保安全的工作目的。该公司班子成员带头落实安全责任,为基层员工讲安全课。围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行业标准、如何落实“五个全员”、落实“四个管住”要求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结合近期安全生产通报,共同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吸取事故教训,反思暴露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防止类似事故发生。基层供电所结合安全培训、安全日活动,扎实推进全员安全大讲堂,开展常态化学习教育,增强员工对安全的敬畏意识,始终把安全放在最重要的位置。要求员工严格遵守“一岗双责”安全生产责任制,压紧压实各级人员安全责任,紧盯各项工作任务,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及现场安全管控,把安全生产的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营造“人人讲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工作氛围。

  通过全员安全大讲堂活动,提升全员安全履责意识和安全技能水平,牢固树立“我要安全”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靠作业现场安全管控措施,杜绝各类违章情况发生,确保实现安全年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