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方电网云南临沧双江供电局开展内训师竞赛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11 16:3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蕊  刘玉玲 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内训师队伍建设,充分挖掘内部人才资源优势,提供员工成长、成才平台,近日,南方电网云南临沧双江供电局组织开展2022年内训师竞赛。

  据悉,目前该局通过临沧供电局组织的内训师培训并考试合格的聘任内训师共计32名,分布在各一线生产岗位。本次竞赛以“自主报名+组织推荐”的方式选拔种子选手参赛,要求参赛选手热爱电力培训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有梦想,有追求,想进步。预选赛分为普考和实操两个部分,普考采用线上测评的方式开展,要求内训师全员参与,考试内容从专业能力、培训思维、培训方法、沟通表达、教学素养、培训效果六个方面进行命题,检验了内训师的理论专业素养。竞赛实操由内训师自主报名参加,共8人参与,包含“课程设计+现场授课”,由参赛人员在赛前准备好参赛课件,现场试讲20分钟,由裁判组根据参赛选手现场表现进行打分。赛场上,参赛选手做足准备,信心满满,站在评委及观众面前,展现自己的专业知识及授课技能,现场气氛活跃,大家频频互动,每个参赛选手讲课完毕,现场评委都会从专业角度对授课中存在的问题及亮点进行点评,竞赛结束,根据普考及实操的成绩综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的选手颁发了证书。“此次内训师竞赛,让自身职业培训能力和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加强了内训师之间的交流学习,通过评委专业点评,我清楚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方式,让我受益匪浅”,竞赛一等奖获得者肖玉欢感触地说。

  临沧双江供电局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始终秉持人才是企业第一资源、第一资本、第一推动力的思想,求贤若渴寻觅人才,不拘一格举荐人才,各尽其能使用人才,为全局安全生产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