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兰州倚能电力开展“党建+安全 党员身边无违章”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07 12:1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俞晖 报道  4月28日,为切实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在安全生产中的作用,倚能集团组织党员开展“党建+安全 党员身边无违章”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该党支部党员结合实际工作,每周一次针对六个项目组、七个班组,从思想上再帮扶,提高责任意识;业务上再培养,提升能力素养;行动上再加力,提升安全成效三方面内容开展。该党支部要求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头亮身份,做到党员自身无违章,带头“进班组”,帮扶各项目组、班组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心,有针对性地进行“一对一”帮扶再教育再学习,做好安全思想教育帮扶,提升遵章守纪和责任意识。同时以“党建+安全 党员身边无违章”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党员“责任区”创建,引导党员在安全生产中发挥“传、帮、带”的关键作用,带动身边人提升安全生产应知应会、违章典型案例分析、标准化作业操作等能力,引导大家争当安全生产标杆,做到无违章、无违纪、无事故,切实将党建工作真正融入安全生产中去,带动全员安全素质提升。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达到党员身边无违纪、党员身边无违章、党员身边无事故的“三无”目标。分公司党支部将以党员“进班组”带动、促进分公司的安全生产,推进“党建+安全”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施“思想上再帮扶”“业务上再培养”“行动上再加力”的安全管理举措,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和红线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确保工程现场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