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天生桥局多措并举应对极强降雨天气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30 10:1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小冰 报道 日,天生桥兴仁换流站遭受一场突如其来的极端强降雨,运维人员立即开展后专项排查,及时发现并处置中控楼和阀厅几处漏水隐患

  当日傍晚18时,兴仁换流站内狂风大作,冰雹雷雨交加,运维人员迅速响应,检查阀厅和继电器室是否存在漏水情况,发现漏水点并及时在房顶上定位漏水点,及时对漏水点进行不漏。雨后站内人员全面对站内外开展后专项排查,检查站内无内涝情况,户外端子箱密封情况,端子箱加热器运行情况。

  突如其来的恶劣天气,检验了天生桥运维人员设备运维、防风防汛准备的质量,以及应急、统筹协调能力。下一步,天生桥运维人员将继续坚守岗位,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同时进一步做好应急响应各项工作,排查暴雨天气后站内存在的隐患,做好整改措施,确保所辖直流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